推广 热搜: 考试  考试动态  2020  其他  准考证  报名  复习指导  资产评估师  中级会计职称  查分 

管理会计师cma考试报名条件有什么呢?

   日期:2022-09-26     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652    
核心提示:管理会计师cma考试报名条件有什么呢?美国Cma,英文全名为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,一般简称为cma。美国Cma是美国财会范围的三大国际性的专业认证之一,在世界范围内获得广泛认同,享有盛誉。

管理会计师cma考试报名条件有什么呢?

美国Cma,英文全名为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,一般简称为cma。美国Cma是美国财会范围的三大国际性的专业认证之一,在世界范围内获得广泛认同,享有盛誉。那样2022年美国Cma的考试报名条件有什么呢?本期高顿我们就和大伙一块推荐一下有关内容。

1、美国Cma

美国Cma,在报名的时候并没明确的硬性门槛需要。这也就说在校大学生、社会工作者等都有考试报名的资格。这对于在校大学生、没固定工作的人来讲,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。在校大学生有足够的课外时间进行备考,而没固定工作的人,也不会遭到工作经验的限制,都有机会考试报名cma。

2、美国Cma获得执照

尽管,美国Cma报名参加考试没限制,但成绩合格后获得执照却对考生的学历、工作经验提出了需要。学历方面容易见到的规定,如下(满足其中之一即可):

(1)持有国家教育部认同的学院或大学的三年制大专毕业证书(包含自学考试、函授、脱产和业余等群体),或

(2)持有教育部认同的学士学位证书;

(3)持有教育部认同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、硕士学位证书、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、博士学位证书;

(4)持有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认证的注册会计师证书(行动成本);

(5)持有国家会计资格评价中心认证的中级或高级会计职称证书(中高级会计师证书);

(6)ACCA的全方位合格会员符合CMA学士学位的教育需要(仅考试通过,未获得证书者不予同意)。

工作经验需要为:拥有2年连续的(非累计)在管理会计或者财务管理范围中的工作经验。工作经验可以是在申请之前完成,也可在注册考试之后的7年时间内完成。

 
标签: 注册会计师
 
更多>会计职称相关文章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会计职称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学知猫-成人高考,自学考试,会计职称,中小学教育培训